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3 22:31 发表 童鞋们好,最近看奥运,都没咋上网了啊……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4 08:27 发表 昨天的女排很精彩 在SINA上看的实况效果还是不错 就是第四局29平以后就看不到了 然后就是第五局开始了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4 13:45 发表 然后就输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