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12 12:02 发表
同学们好,好像我很多天没来了
把之前的内容恶补了下。

这两天忙着准备申请材料。画组织结构图,翻去年的PMP,HR薪资证明。。。。。。
要敲公司公章的敲公章,该找人写推荐信的写推荐信。填申请资料。找档案处开 ...


有自信就好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2 12:58 发表
我喜欢《奋斗>>中的JUDY
我喜欢有话直说得JUDY
我相信你得努力不会白费
我们等你回来组织N清!!!


双手同意

TOP

TXM早上好

TOP

到公司了的
天还是很热的

TOP

judy辛苦的。。。。好运会降临的!!TXM都支持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昨天中国-西班牙 男篮 实在太精彩了,虽然差那么丁点失败让人很郁闷。。。
但是中国得表现依旧很精彩!!!为精彩得表现,鼓掌,鼓掌!!!

TOP

领先14分被追回。。。表现好在哪?第四节的姚明在场上梦游。。。。。早该下场休息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女子团体操太漂亮了,激动in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3 12:20 发表
领先14分被追回。。。表现好在哪?第四节的姚明在场上梦游。。。。。早该下场休息了。。。。。

中国男篮又不是姚明一个人的。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8-13 12:53 编辑 ]

TOP

童鞋们好,最近看奥运,都没咋上网了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