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2个人的定金哦,是200*2=400

TOP

问题

请教,回来时,是不是我一个人坐到杭州的车呀?

TOP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8-9 14:58 发表
hhrr兄,这次怎么一个挂也不带?
是不是上次你的挂们不给你面子?


我这次去不了了!
哈哈。。。这次你的挂变成偶的挂了。。。。!!此外,还有隐挂。。。。。。嘿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豆板又一挂6个啊。。。豆家军又出动了。。。。这次都是哪6豆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回复 184# 浩浩融融 的帖子

其中一个美女你没见过

TOP

原帖由 佛生大叔 于 2008-8-10 22:41 发表
我是2个人的定金哦,是200*2=400


已更正,谢谢指出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0 23:12 发表
请教,回来时,是不是我一个人坐到杭州的车呀?


去:上海--目的地
回:目的地--上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11 09:20 发表


去:上海--目的地
回:目的地--上海


看来,还是回上海算了。每周一次,多花好多米。
尤其是早上出发的活动,前一晚还要开房,呜呜呜,俺地米呀.........

TOP

LS,是杭州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欢迎杭州单身mm来幽游单身汉家里蹭住!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