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生大叔 当前离线
班长
TOP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师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剑客 于 2008-8-9 14:58 发表 hhrr兄,这次怎么一个挂也不带? 是不是上次你的挂们不给你面子? 我这次去不了了!
豆豆 当前离线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佛生大叔 于 2008-8-10 22:41 发表 我是2个人的定金哦,是200*2=400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0 23:12 发表 请教,回来时,是不是我一个人坐到杭州的车呀?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8-11 09:20 发表 去:上海--目的地 回:目的地--上海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