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分感谢月光的回复,我这次又拉进三个新驴友,希望我们的YY不断强大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8.8日下午打的定金,报名2位400元,是否收到?

TOP

到款名单已更新在3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不锈姐姐起得真早

TOP

已经交付定金,共四人哦,对嘞,替不锈声明下,伊是男生哦,呵呵
舍得=无舍便无得;得失=有得必有失

TOP

挖卡卡卡,终于排上名次了!!!

TOP

回复 174# killy 的帖子

姐姐?哈哈

TOP

hhrr兄,这次怎么一个挂也不带?
是不是上次你的挂们不给你面子?


我这次去不了了!
黑方的外挂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9 09:37 发表
不锈姐姐起得真早


可以叫我郡主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是2个人的定金哦,是200*2=40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