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王  辛苦啦
能和大家在明天这样的特殊日子里一道看奥运开幕式,一道出游
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
各位,明天见
路, 要走难的, 直到苦尽甘来.
MSN: aozhiyan225@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8-7 22:46 发表


水王  辛苦啦
能和大家在明天这样的特殊日子里一道看奥运开幕式,一道出游
真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
各位,明天见
哈哈。。。偶们明天一同漂泊了。。。。很高兴和TXM能有这共同的难忘的历史性一刻。。。。。。。值得回味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佐依 于 2008-8-7 22:35 发表


其实
七七同志
是远近闻名的外挂大王
所以······


很快你就会知道水王外挂的能量了

TOP

ms只有周末的雨比较大

untitled.JPG (49.24 KB)

untitled.JPG

TOP

MS预报还是老样子

untitled.JPG (50.06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8 00:06 发表
ms只有周末的雨比较大
共沐法雨甘霖。。。。。太有幸了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8 00:03 发表


很快你就会知道水王外挂的能量了
他被我挂过了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1。此行为结伴同行,而且为观光腐败游,没多少危险。。。故不统一买保险。。。需要买保险的TX自行解决。。。。
2。两天岛上都下雨。。。大家很有幸可以同沐法雨了。。。雨具需要准备好。。。雨伞雨衣都行。。。。。。
3。岛上淡水比较珍贵。。。都是沈家门运过去的。。。。当地买水喝或许比较贵。。。。可以适当多带些水。。。。或者不介意的话。。。直接仰天张口。。。无根净水甘露免费畅饮。。。。。。。周六一早7点上岛。。。这天早饭请各位自己带好。。。。之后的用餐都可当地解决。。。。。。
4。返程车票。。。。一早茶烟夫妇已经统一代购9张沈家门回上海的大巴车票,130元(128+2保险)。。。。逍遥猫TX要回杭州。。。可以到时候直接到沈家门后再买。。。到杭州班车很多,半小时一班,95元。。。。。。
5。请自备避晕药、感冒药、拉肚子药、防暑药品、驱蚊水、邦迪创可贴等药品。。。。。
6。两天的换洗衣物、洗漱用品、手电、相机、手机、充电器、适量现金、身份证。。。。。。
7。自我清理一下。。。带好清静虔诚的心上船。。。。。。
避运漂泊游。。。。海岛观光游。。。。信仰参拜游。。。。。
普陀山慈航普渡之旅正式开船啦。。。。。。。记住这历史性的开船一刻。。。2008-08-08 晚8点。。。。。。。


大家千万不要迟到。。。。周五晚上7点一刻准时在候船室门口集合。。。。过时不候!!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8 09:3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8 09:10 发表
几件事交代一下:
1。此行为结伴同行,而且为观光腐败游,没多少危险。。。故不统一买保险。。。需要买保险的TX自行解决。。。。
2。两天岛上都下雨。。。大家很有幸可以同沐法雨了。。。雨具需要准备好。。。雨伞 ...


雨衣雨伞都带了的
中午就去买水...

TOP

大家玩的开心哦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