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IMG_4089_nEO_IMG.jpg (152.62 KB)
下载次数:15
2008-8-7 19:50
IMG_4090_nEO_IMG.jpg (196.2 KB)
下载次数:17
1_nEO_IMG.jpg (254.97 KB)
下载次数:11
2008-8-7 19:52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1 22:25 发表 偶没有去过。。问个初级问题.......如果还有其他俱乐部的人。。。沙滩上够地方扎帐么?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7 19:52 发表 这是ME.... 也来秀一下! 檀头岛的天很蓝.....海水就不咋地了,晚上星星很多,可以抓螃蟹.....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7 20:33 发表 我是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得活动,户外用品皆无。 而且小莉感觉超级温柔,把每个人都拍得靓靓得, 偶这种胆小,又底子不好得,当然要跟着你混咯。 大师们出门,前呼后拥,咱狗腿功力不够。嘻嘻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7 13:35 发表 有人怂恿我去。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宝宝 于 2008-8-7 14:34 发表 晕,有几个的朋友要跟着一起混,现在是两男两女可以挖,无帐篷,周六确定最后人数付款,行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