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22:55 发表 呵呵,支持一味姐,支持男领导。 味姐用完的功略,走完的路,都要保存起来,作为下一站的目标。
无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随风飘盈 于 2008-8-5 17:22 发表 偷偷的关照一记……米哥……离墨鱼蛋远点…………嘿嘿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8-7 13:29 发表 吃独食啊,严重谴责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6 15:54 发表 我跟你情况一模一样的说 10年前去九寨,大概是第一次上3000米以上高原地区,丝毫没心理准备,衣服也带的少 在沟底就上吐下泻了个半死,黄龙一样的是没上去。那时候还是个孩子,不懂事情的。 后来多次高原,梅 ...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8-7 20:31 发表 九寨沟 晕,我正要去呢! 红景天,哪儿有的买啊!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8 12:31 发表 晶晶姑娘要去啊? 到药店买诺迪康,就是了 或者可以问问中药店里有没有干的红景天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