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0:28 发表 跟着大部队一起去还是自己单独行动?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1:53 发表 水王组织活动 我当然是参加了的 还用问吗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1:41 发表 终于看明白了。。。。三夫的美女挂们都被吸引到YY来了。。。。你个三夫的版主郁闷死了。。。。到YY来抢地盘夺美女来了是吧。。。。。哈哈哈哈!!!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12:13 发表 老夫闭关很久了 很长时间不过问江湖事了 江湖上人才辈出 后生可谓啊~
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2:03 发表 因为你一向单独行动惯了的。。。所以要明确再明确一下的。。。。这次不会又放白鸽了吧!!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8-4 13:48 发表 爸爸生日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4:10 发表 8月8日本来就是爸爸节(男人节)。。。。又是奥运开幕日。。。。你爸爸赶得真巧!!祝狮子座的铁妹爸爸生日快乐!!!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4:33 发表 报名截至。。我现在去订船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