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47 发表
水王你赶紧给我确认
还要买帐篷,睡袋,防潮垫呢

某人终于憋不住了

报名也不去,同小气鬼叔叔,哈哈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0:30 发表

某人终于憋不住了

报名也不去,同小气鬼叔叔,哈哈
祝你们青海湖玩得开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09:58 发表

谁有的话。。问借一下。。。!!


MS还要借包
早晚都是要买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0:30 发表

某人终于憋不住了

报名也不去,同小气鬼叔叔,哈哈


知道你是很想去,但是去不了的
同情你一下吧

TOP

我有个40L的要伐,借了不用还的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0:38 发表


知道你是很想去,但是去不了的
同情你一下吧

一点也不想去,我对这庙宇很专一的,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4 10:40 编辑 ]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8-4 09:46 发表

精神上支持下水王.
现在太热了.秋天好.关注此地,等待结伴
当然秋天好。。农历9月19日观音出家纪念日。。信徒云集。。岛上旅馆暴贵。。租都租不到。。。。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1:07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0:27 发表
彩蛋抢活动。。HHRR四挂“捉鱼摸雀”之一---“小捉”。。。。。。


雀?  难道是雀跃 ? 欢呼雀跃的雀跃?
就一次彩蛋枪活动,  我的外挂就变成你的外挂啦??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8-4 11:13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4 11:08 发表


雀?  难道是雀跃 ? 欢呼雀跃的雀跃?
我的外挂怎么都变成你的外挂啦??
得美女心者得天下。。。偶是YY著名的妇联主任。。。。。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1:13 发表
得美女心者得天下。。。偶是YY著名的妇联主任。。。。。哈哈!!


哈哈 , 你应该改名叫蝴蝶飞飞~~这个名字更适合你~~

TOP

终于看明白了。。。。三夫的美女挂们都被吸引到YY来了。。。。你个三夫的版主郁闷死了。。。。到YY来抢地盘夺美女来了是吧。。。。。哈哈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