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的,,,水王多忘事~~~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 09:51 发表


唉,虚伪伐
美女本来就是美景得一部分好伐


没有无所谓,有了更好
也不应该算是虚伪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11:10 发表
谢谢的,,,水王多忘事~~~


水王业务繁忙
可以理解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 11:12 发表


没有无所谓,有了更好
也不应该算是虚伪吧



为了美女,那就虚伪下吧,何妨,哈哈……

TOP

我总算能上网了。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8-1 11:19 发表
我总算能上网了。




怎么,最近咋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1 11:13 发表


水王业务繁忙
可以理解的
再忙忙不过小飞。。。多拍点杭州美女回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xiaofei回来可以大show了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8-1 11:19 发表
我总算能上网了。

难怪最近看不到你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09:29 发表
不一样的热,一样的流汗,北京的环岛效应比上海还严重的


啥叫环岛效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