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 09:07 发表
北京好啥啊,简直热死人啊…… 还是南京好,下雨舒服点


北方的热和南方的不一样的

TOP

不一样的热,一样的流汗,北京的环岛效应比上海还严重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3:45 发表


他去杭州看美女了,小k,周日划船去啊,哈哈


偶在乡下避暑呢,赶不回来,,,先让你兄弟们帮你再庆祝个生日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1 20:28 发表


也只好被迫看了的,hoho


唉,虚伪伐
美女本来就是美景得一部分好伐

TOP

大家好久不见啦!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 09:50 发表


偶在乡下避暑呢,赶不回来,,,先让你兄弟们帮你再庆祝个生日



舒服的嘛

TOP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8-1 10:39 发表
大家好久不见啦!



猴子同学,,,~~~~~ 好,,,

TOP

海外同学昨天是你的生日,请接受我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年年有今朝,岁岁有今日!

TOP

原帖由 小猴子 于 2008-8-1 10:39 发表
大家好久不见啦!
哪里冒出来的孙悟空?自爆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