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7-31 17:03 发表
楼主貌似不是官网啊!http://nikeplus.nike.com/nikeplus/humanrace/index.jsp 这个才是的



他是给poco做广告的

TOP

偶是偶同学发邮件给我,然后我报好了才发现这里原来也有个帖子。

TOP

我看LZ的点进去是这个链接
http://www.nike.com.cn/humanrace/index.html
那这个报名的网站是真的吗?
截止和要抽200人的消息也是真的吗?!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31 17:42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抽200人是可以试用NIKE什么产品吧?

TOP

我突然发现,周围好多TX也报名的,蛮好,同跑同跑。

不是说额外增加200个名额供抽签用吗?

TOP

不是的 是报名截至 提前了!变成7/31  很多团队报名都没有报上!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31 23:04 发表
我突然发现,周围好多TX也报名的,蛮好,同跑同跑。

不是说额外增加200个名额供抽签用吗?

恩~~~同跑~~~
周日参加大宁集训活动伐

TOP

不来!超远!你帮我练练,活活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到时候要不一起聚聚??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我从昨天开始下楼跑步,自从学校没有体育课后,再也没跑过。

累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