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31 16:06 发表

时间问题,如果你时间比较宽松,显然跟我们走会觉得比较冤,这一路周边的景点实在是太多了,放弃了都是很可惜的
但是,对我们来说,可惜,也只好可惜、~
我有朋友在成都要开客栈了~~~~嘿嘿
还那么客气,不知道我谁啊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当然晓得~一起走过2回了

TOP

有爱,估计包车一天550拿不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31 17:20 发表
有爱,估计包车一天550拿不下

恩~~~我已经联系好司机了,如果不绕原路来回550,绕的话大概600.
但是还有可能要轿车,可以更便宜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31 17:05 发表
当然晓得~一起走过2回了
江西就去了两次,还有贵州呢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你们2个家伙,我口水,比四姑娘山还要吸引我,3年的梦想。到现在我还没机会去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失业中,先观望吧,很想去~~~~~~~~~~~~~~~~~~~~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走过路过不错过,想去.

TOP

为了冬天能去西藏,我只有放弃十一了,羡慕你们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7-31 20:38 发表
江西就去了两次,还有贵州呢


呵呵,你冒名啊~~~归队吧,这里还是一样欢迎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