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7-30 15:52 发表
18


17,18 ,19那几张好像是用了PS C3里的“阴影/高光”功能把高亮的天空压按暗了。所以云彩有点特别。

我拍的正好相反,天空正常曝光,然后再调亮地面。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30 20:51 发表
88895板娘采的一堆黄色的花是野罂粟哦~~~


终于看到邾邾的微距了,拍成这样,也不枉猪同学在草地那趴那么久了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7-30 20:14 发表
很水很强大啊


你也来冒泡了?怎么不一起去?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30 20:57 发表


你也来冒泡了?怎么不一起去?


我来和大家一起水啊

TOP

没去,没拍到照片,所以只好水一下了。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30 20:51 发表
88895板娘采的一堆黄色的花是野罂粟哦~~~


植物学家?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4:08 发表


长腿与大胸不可兼得,舍x取x也


TOP

原帖由 海平线 于 2008-7-30 15:38 发表
整理了下照片,发现这些照片有点象WINDOWS XP的桌面
1


第一张不错,可惜我没看到这个角度的风景。。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30 12:49 发表
大胸美眉  我也喜欢~~


me 2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30 20:47 发表
上面这个叫半蕊唐松花~~~~


邾邾连这个也知道?我拍的除了金莲花,其余一概不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