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还没被批准。。。

TOP

可能会来,现在无法确定,待定
主观上非常想来,hoho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7-29 14:21 发表
开心的...感觉小了一岁啊, 像刚认识YY时候的感觉

恭喜越活越年轻,,,,看来妞们都爱杀人唱歌

TOP

带个外挂:默默
花叔花嫂见过的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29 21:29 发表
带个外挂:默默
花叔花嫂见过的


好,默默也很久么看到了

TOP

敬子怎么没声音了啊

TOP

位子定好了,十一点就可以到了,8过晚上六点有人了,要不换地方吧

TOP

都可以,花之林也确满好的,主要是人少清净,随便我们怎么弄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7-30 15:17 发表
都可以,花之林也确满好的,主要是人少清净,随便我们怎么弄

那你定下,偶改地方吧,我么电话

TOP

啊?昏倒,又要改地方了?花之林是蛮好,就是俺们家过去实在不方便的说。。。我随便大家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