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算太平~~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3:06 发表
在没有人指导我的情况下,第一天我在司马台长城拍的pp,天是灰的,山是黑的,所以我一张也没放
我记得第一个指导我的还是水王来,哈哈
专业毛豆也是摄影新手哦~~~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非常妖艳~~为了摆露大腿的姿势 不惜用镜头砸石头

[ 本帖最后由 邾邾 于 2008-7-30 13:11 编辑 ]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30 13:08 发表
  非常妖艳~~为了摆露大腿的姿势 不惜用镜头砸石头


观察入微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30 13:08 发表
专业毛豆也是摄影新手哦~~~


毛豆也是新手,不过比较敬业,要保持姿势让摄影师发挥是件不容易的事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3:14 发表


毛豆也是新手,不过比较敬业,要保持姿势让摄影师发挥是件不容易的事
的确的确 值得好好学习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3:06 发表
在没有人指导我的情况下,第一天我在司马台长城拍的pp,天是灰的,山是黑的,所以我一张也没放
我记得第一个指导我的还是水王来,哈哈
你太夸张了。。。大白天ISO800。。。。。汗!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30 13:07 发表
算太平~~
“太平”公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30 13:25 发表
你太夸张了。。。大白天ISO800。。。。。汗!
大明星都低调嘛~~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30 11:29 发表


经典的司马台长城原片都没有啊


没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