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29 17:05 发表 有谁知道圆光圈怎么操作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9 22:24 发表 各位切不可乱造师徒之谣,小安的所有权是有归属的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9 22:25 发表 光圈圆不圆是跟光圈叶片有关,一般7片光圈叶片和9片,9片比7片园 光圈越趋向圆,出来的焦外越柔美,光圈开越大,焦外化开的圆形越圆,焦点越近,焦外圆形越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9 22:37 发表 美女均是有主得 引无数师傅尽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