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00:01 发表


这张应该是没P过的~~我用的百微拍的~~跟你师傅那个微距腾龙头功能差不多。


这种作为明显属于放毒,我一再回避,不要逼我。。。。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20080729_e24627d4c6e816067fe2CmCwQHZB8fjR.jpg 便便长的很像便便啊~~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00:15 发表


没错没错
那么傻的就让她消失地球算了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29 00:15 发表
色彩还是分明的,七七的那张功理深厚的夕阳照呢,发来瞻仰阿


我来献丑啦

IMG_3937副本.jpg (171.35 KB)

IMG_3937副本.jpg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9 00:18 发表
88007剪影了



果真,好剪影阿。。。。。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00:24 发表


我来献丑啦
我的光辉啊~~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9 00:22 发表
88008便便长的很像便便啊~~



贝贝,做人要厚道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29 00:14 发表


不对,师傅好像是立群的粉
是利群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29 00:25 发表



果真,好剪影阿。。。。。
其实是我剪了一张你的侧面像贴上去的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9 00:24 发表


我来献丑啦


七七,做人不要谦虚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