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曦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8 22:36 发表 我退出
TOP
邾邾 (卿卿)当前离线
自恋女王
连长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22:23 发表 这个跟相机没关系,跟思想有关系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2:40 发表 师父高人啊。。。以退为进。。。。师长风范。。。。敬仰景仰。。。。。!!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28 22:56 发表 MS天奇比较占优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2:30 发表 比陈绮贞更有味道。。。。。。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8 22:55 发表 我师傅也有一台.....................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28 22:59 发表 说得对~~~!!非常对~~~!!相当深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