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0:13 发表
小安已经是师父的。。。定价权在师父。。。师父。。快开个天价给他们。。。。。让他们省省心吧。。。。!!



这徒弟好!!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为师父出头代言。。。做徒弟的分内事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在这样的夜晚,为了让此帖更具观赏性,我决定发出一张压箱底的惊爆照。

TOP

炉西峡时,两男人的……

SS850472.JPG (176.2 KB)

SS850472.JPG

TOP

有时间为证

TOP

这么精彩的一幕我咋就没看到呢,悔~~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高登 于 2008-7-28 20:52 发表
炉西峡时,两男人的……
wo kao......啥时候的东西啊。。。不是说好不发的。。。。。!!
快给偶撤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3 20:17 发表
allen 的松下LX2
这台机子和我的一样~~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4:07 发表


右键点击图片,属性,ctrl+c记录下图片的地址,maxthon直接邮件有复制图片地址的选项,hoho
然后回复帖子,在插入图片的图标上点击,ctrl+v输入图片地址,发布回复就ok了



原来这么复杂。。。我还以为是我级别不够所以不能引用。。。

TOP

原帖由 高登 于 2008-7-28 20:52 发表
炉西峡时,两男人的……
这个不是我们队长~~~~是对娘~~

[ 本帖最后由 邾邾 于 2008-7-28 21:11 编辑 ]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