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7:15 发表
台风很大,昨天它总是呼啸来呼啸去,让我怀疑有小偷进入

TOP

困阿,困阿,睁不开眼,今晚坚决不灌水

TOP

灌水太少了,不利于健康……

TOP

回大本营瞧瞧。。。。冷清多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啥时候六清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啥时候都可以的,哈哈,,,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7:34 发表
困阿,困阿,睁不开眼,今晚坚决不灌水


不要勉强的
想灌就灌....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0:29 发表
啥时候六清啊。。。?!


看你时间方便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0:26 发表
回大本营瞧瞧。。。。冷清多了。。。。


很正常的呀
重要的是认识了杭毅有这么多的朋友
都会经常回来打个招呼的呢

TOP

早啊,童鞋们,xiaofei很积极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