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那句话,底子好是毁不掉的~~

IMG_4805.jpg (171.96 KB)

IMG_4805.jpg

TOP

原帖由 小曦 于 2008-7-28 16:13 发表


天奇很有形象的,很内秀
记忆很深天奇的那匹马带着我那 一有风吹草动就要跑的小黑马奔上山头的情形


好浪漫的情节啊~~

TOP


天奇看着3Q喝酒,笑的开心S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草太高不见脚

IMG_1546.jpg (168.52 KB)

IMG_1546.jpg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7-28 16:15 发表

天奇看着3Q喝酒,笑的开心S了!


老板不是说不发了吗?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帕瓦罗蒂

IMG_1549.jpg (182.53 KB)

IMG_1549.jpg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28 14:46 发表
让3Q喝酒真是太累了,磨磨叽叽的,太极功夫了得.........



连美女都受不了,像我这样糙男更加受不了了……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6:14 发表


好浪漫的情节啊~~



是有点哈。。。。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底子好是不怕毁的~~

IMG_4808.jpg (176.73 KB)

IMG_4808.jpg

TOP

各位iXDJM,将你们机器里罕有的我的照片发给我吧,cherrychx@hotmail.com,  谢谢
看风景 听故事 写人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