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shtq.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09:11 发表



小k也强的,呵呵,,,


赚钱还要靠自己啊,,,被你们这些水王影响得

TOP

那就继续发图吧,,,哈哈,,,

TOP

台风要来上海了,大家小心,明天到周四都有暴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1:32 发表
台风要来上海了,大家小心,明天到周四都有暴雨


确定?

TOP

新闻上这么说的,“凤凰”号台风,反正小心点就不会有问题的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09:11 发表


keep waterpiping……


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生活习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0:54 发表
87394


今天么有带雨伞

TOP

狂风大作了,说今晚开始下雨,现在不用紧张的

TOP

台风很大,昨天它总是呼啸来呼啸去,让我怀疑有小偷进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