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0度左右的天气不错的,超过了就热了……

TOP

每次天气预报的温度适当往上涨1-2度就是实际温度。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10:35 发表


周末想去世纪公园看向日葵


去吧,去吧,荷花到处有,向日葵独此一家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7-25 11:56 发表
每次天气预报的温度适当往上涨1-2度就是实际温度。


刚凉快了两天,,,高温又上来了,   中暑中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5 12:22 发表


去吧,去吧,荷花到处有,向日葵独此一家



周日童鞋们一起吧

TOP

没有同学响应你哦

TOP

好久没来看同学们了,冒个泡泡撒~

DSCF8676.jpg (103.92 KB)

DSCF8676.jpg

TOP

俺眼中的坝上

DSCF8703.jpg (75.85 KB)

DSCF8703.jpg

TOP

喇嘛山,等待日出的跳跃~~可惜那天是阴天... ...

DSCF8870.jpg (78.9 KB)

DSCF8870.jpg

TOP

哈哈,有人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