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4 15:10 发表 咋感觉到的?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untitled.JPG (44.68 KB)
下载次数:1
2008-7-25 08:24
untitled.JPG (44.63 KB)
untitled.JPG (47.83 KB)
2008-7-25 08:25
untitled.JPG (45.57 KB)
2008-7-25 08:26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16:25 发表 拍天空的时候 有黑点 另外在取景框里(别的地方)也有一个黑点,很明显,但是照片没有,不知道为什么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5 08:24 发表 周末的天气有点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