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4 15:10 发表
咋感觉到的?


拍天空的时候
有黑点

另外在取景框里(别的地方)也有一个黑点,很明显,但是照片没有,不知道为什么

TOP

TXM好。。。。。。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欢迎水王荣贵故里

TOP

TXM早上好

TOP

周末的天气有点阴

untitled.JPG (44.68 KB)

untitled.JPG

TOP

MS杭州更热的

untitled.JPG (44.63 KB)

untitled.JPG

TOP

南京倒是不热的
相对来说

untitled.JPG (47.83 KB)

untitled.JPG

TOP

北京的天气还真的不错的

untitled.JPG (45.57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4 16:25 发表


拍天空的时候
有黑点

另外在取景框里(别的地方)也有一个黑点,很明显,但是照片没有,不知道为什么


那肯定不是ccd有灰了,否则照片里就会有明显的黑点啦,估计是你取景器里有啥东西的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5 08:24 发表
周末的天气有点阴



没太阳最好了,tnn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