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8-7-24 09:53 发表

请问这位大姐,您老是?



。。。。。。。。。。。。。

偶还年轻,就是一直听说你那里中午供应星巴克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4 10:08 发表
收到的是09:48的那份。。。。 我会买气瓘的。。。。

21 22 26的呢?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4 10:10 发表



。。。。。。。。。。。。。

偶还年轻,就是一直听说你那里中午供应星巴克


误会一定是误会~!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LS2位,我们占着人家3清贴的楼,要不我们撤回自己地盘再讨论?

TOP

非常想来蹭饭,无奈这个周末被老妈套牢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3 22:01 发表
水王当然到场!!两个行程偶都参与了的。。。!!


水王,你家千岛湖的挂们来几个啊,我有号码的都发了消息,还有些我没号码,你能帮忙统计下伐?

TOP

谢谢私语的短消息,ww, 我要周一早上火车才回 到上海额,如果大量人员不整,可以改期吗?弱弱的问,很想再见大家的

TOP

来一定来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mindy 于 2008-7-23 23:24 发表
同志们,偶……偶……偶病了555555555555

偶得了腮腺炎,现在请了病假,家里医院两头跑的说,大家吃好喝好喝好吃好,保重身体啊



可怜的小囡,你的照片偶还没发呢……

TOP

上次在佳佳喝醉了。。。
这次我要来的话也是私语的挂
赫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