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2 16:36 发表


我也盼望3清,盼望我的钥匙。刚才跟小白说了,他说他去联系小捷飞。


私语TX。。要不我把钥匙快递给你 ?

那个三清。。。到现在都米影子。如果是周五,估计我不会去哦。
..........

米.........

...................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23 11:34 发表
这个帖子现在就你们俩撑场面了


我们2晚上MSN聊聊,白天就这里聊聊~~~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23 11:35 发表


私语TX。。要不我把钥匙快递给你 ?

那个三清。。。到现在都米影子。如果是周五,估计我不会去哦。


我们就强烈建议下,这个双休搞掉,拖到下个月,3清的心情都么了!
他们坝上回来么,也喜欢马上就聚聚的呀!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23 11:34 发表
这个帖子现在就你们俩撑场面了


因为偶白天不能哎暮哎斯恩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3 11:56 发表


我们2晚上MSN聊聊,白天就这里聊聊~~~


晚上常常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3 11:57 发表


我们就强烈建议下,这个双休搞掉,拖到下个月,3清的心情都么了!
他们坝上回来么,也喜欢马上就聚聚的呀!


是额是额。。周六最好了,等很久啦。
..........

米.........

...................

TOP

我来翻个页

TOP

晕。。没成功一刚。。

TOP

翻页翻页!!

TOP

。。。。。汗。。某tx估计还么吃好饭,等着听故事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