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Janet)当前离线
连长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21 09:38 发表 昨天晚上喝了只喜酒到家要11点了。。。。然后半夜3点。。。。3点还被蚊子困扰。。。。 还好挣扎了一下不上msn,要不看到私语tx估计又可以聊到12点了。。。。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21 09:51 发表 我家电脑系统自动升级的时候,突然崩溃了,我要等待我同学的紧急救援了。 只好把我家原来那个坑出来,每天上个30分钟,OVER。 我要回归老年人的生活了,看书看电视。
贾是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21 09:36 发表 昨天我也睡很晚。。。莫名其妙失眠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7-21 10:10 发表 这里在比作孽么..... 我来自暴:昨天晚上当苦力陪朋友看完电脑回家.... 打开热水器居然不出水...结果发现小区停水... T.T 稍后消防车来了...稍后得知水泵房溢水了...水泵坏掉了..... 1点多....我终于挣扎着先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