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凤凰,好地方,什么都不做,在沱江边走走,坐在某个吊脚楼里看江上的船,来往的人,或者,古城里随便逛逛,满舒服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单去凤凰感觉很不划算,因为路上时间就要三天,我现在计划凤凰,常德,长沙一起玩,凤凰待足两天,常德一天,长沙两天,路程两天(动车或飞机).

TOP

来回三天吗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7-18 22:04 发表
单去凤凰感觉很不划算,因为路上时间就要三天,我现在计划凤凰,常德,长沙一起玩,凤凰待足两天,常德一天,长沙两天,路程两天(动车或飞机).


呵呵,上次去时,主要是玩张家界,顺便去了凤凰,只在凤凰呆了一天,感觉太短,所以这次就是就想专门去凤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19 06:06 发表
来回三天吗

应该不用吧,上海到吉首的车应该有晚上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9月初会不会车票难买,学生返校潮,确切时间定了的话我想去的

TOP

云妹妹,你要是能去,太好了。
时间还没定,争取能在8月中定下来,希望到时能请下来假。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早点去的话,我想去!

TOP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发呆的好地方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