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8 16:58 发表
等。。。单反tx回来传给我照片。。。我让人家自由发挥。。我体力明显不够。。要是没有花5块钱买杯可乐估计就倒了。。

话说出了地铁站。。。差头也叫不到。。我拉了摩的。。我说“你头盔有么”他说“没,我给你开慢 ...


嗯那里摩的&黑车泛滥,我一般都是满吞吞走过去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8 13:37 发表


5555555
5么7着。。。。。。。
后来还是丝丝好,给我咬了口。



啊 ,我啊么7着。。。。8好意思咬人家的。。。

TOP

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7-18 16:59 发表


嗯那里摩的&黑车泛滥,我一般都是满吞吞走过去的


然后和我一起再慢慢摸回来。

TOP

晚上我老爸给我倒了一杯葡萄酒,我喝了才2口。。现在脸红发烫晕晕乎乎额。。。

照片还在压缩中。。。。

TOP

红酒对女生好的,促进睡眠,你今天好早点睡了。

TOP

我现在稍微清醒点了。。。照片还在传。。先来张。。本届第一。。我觉得长了非常标志

调整大小 IMG_3170.jpg (217.44 KB)

调整大小 IMG_3170.jpg

TOP

照片太大了吧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回复 1566# 贾是 的帖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8 20:50 发表
照片太大了吧



扔一张尝尝鲜。。。超大量杀猫在这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0878&page=1&extra=page%3D1

CJ妹子这届质量最上乘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18 20:50 发表
照片太大了吧


这个是细节美,你看放那么大,皮肤都那么好。多不容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