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7 17:49 发表 我准备出发了。。。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17 18:02 发表 新客站北广场在维修 只能从南广场进站出站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7 18:03 发表 还有一个小时你别乱说,我们又不去北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