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6 15:17 发表

还是小鬼好,虽然有些坏.
老居东西要准备齐的哦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6 13:09 发表
我还有3个挂

侬要果沙特来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16 15:23 发表
丫头我回来了~奥运千万不能在北京呆着

装备要带什么能否简单说说?(不过貌似可以去看看以前的帖子)

宝贝说要带游泳衣^ ^

呵呵.好的那我就不说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6 15:29 发表

你麻烦大了


为什么麻烦啊,你负责照顾她就好了啊!~~~领队负责一切嘛!~~~~~~

如果是因为她是个女性的话,麻烦个腿啊!你的思想老不好的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6 15:22 发表

浙东需要帐篷吗




说的好轻松啊,估计拿条裤衩提个塑料袋装3个馒头,身上再揣250元,就可以去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6 15:41 发表

侬要果沙特来
有这个苗头

TOP

adidas

adidas

20080716385.jpg (52.8 KB)

20080716385.jpg

TOP

老山羊在做ADIDAS的广告?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6 16:53 发表
老山羊在做ADIDAS的广告?

怎么样,送你一套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16 16:58 发表

怎么样,送你一套


要的,我要两套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