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14 19:42 发表 那个啥。。 咋这个活动跟8月1日的惊人的相似啊
TOP
江南野人 当前离线
团长
老羊 当前离线
政委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14 19:08 发表 好久没有出去了~ 先报名! 如果不用出差就去 不过我没有帐篷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4 16:37 发表 呵呵,去年的壁虎漫步记到现在,瞎灵的 老山羊,我要吃烤鸡翅,山芋甜心,骨肉相连,所以冰包就给你了 你的早饭偶帮你带,外加一瓶啤酒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14 22:46 发表 呵呵,谢谢.我不喝酒的,秋天这家伙在算我的双休日,呵呵,他算错了.哈哈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14 22:40 发表 呀 呀 呀, NND 你来个先崭后奏呀, 也不和我说一下 如果你算错日期,你小子就麻烦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4 22:56 发表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5 09:30 发表 敬子,不要理老山羊,这家伙的羊话就是这样的,最近老家伙一直很作的,更年期过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