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14 19:42 发表
那个啥。。 咋这个活动跟8月1日的惊人的相似啊


一模一样的活动,时间不一样,大家跟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报名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好想去!就是怕热,还是算了!
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

TOP

呀   呀                    呀, NND         你来个先崭后奏呀,  也不和我说一下          如果你算错日期,你小子就麻烦了.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14 19:08 发表
好久没有出去了~
先报名!
如果不用出差就去
不过我没有帐篷啊!

丫头回上海了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4 16:37 发表

呵呵,去年的壁虎漫步记到现在,瞎灵的

老山羊,我要吃烤鸡翅,山芋甜心,骨肉相连,所以冰包就给你了
你的早饭偶帮你带,外加一瓶啤酒

呵呵,谢谢.我不喝酒的,秋天这家伙在算我的双休日,呵呵,他算错了.哈哈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14 22:46 发表

呵呵,谢谢.我不喝酒的,秋天这家伙在算我的双休日,呵呵,他算错了.哈哈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7-14 22:40 发表
呀   呀                    呀, NND         你来个先崭后奏呀,  也不和我说一下          如果你算错日期,你小子就麻烦了.


册那,你要是双休日错了你就麻烦了!小心我给你点颜料看看!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4 22:56 发表



敬子,不要理老山羊,这家伙的羊话就是这样的,最近老家伙一直很作的,更年期过了就好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5 09:30 发表


敬子,不要理老山羊,这家伙的羊话就是这样的,最近老家伙一直很作的,更年期过了就好了!
不要这样对待老羊,
至少等到火锅吃好以后再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5 09:30 发表


敬子,不要理老山羊,这家伙的羊话就是这样的,最近老家伙一直很作的,更年期过了就好了!

同意同意,这么作,说明力气没地方用,大冰包让他一个人背两个,就这么决定了

老山羊,偶已经很久很久么有出过上海了啊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5 10:03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