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14 20:21 发表 火车上10个小时 不是要恶扁 好吧 那我带25L的 放不下的放天奇那儿~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14 20:38 发表 吃的买好拉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7-14 16:48 发表 一个书包一个腰包,搞定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4 22:05 发表 现在买了我会先吃起来的 所以还是周三去买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4 22:11 发表 碰头会帖子可以顶到58页的,可以写进YY史册了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7-14 19:53 发表 除了4天的干粮 还有洗漱袋 四天的衣服 伞 帽子 眼镜 拖鞋 吹风机 电池 充电器(手机 相机 MP3) 牛奶 水果 零食 睡衣 毛巾 差不多就满了 还有背大包嘛 回程还能装装别的啥 也能帮别人背背 ...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14 16:39 发表 我新来的,但也不算很新。去年就注册关注论坛了。不过相当懒,所以第一次参加活动。随便掰2句,觉得这个包整理的挺合理。才4天估计25L的一个大包再加个随身包能放5-10L东西的就行了。食物单独放个大塑料袋子即可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22:27 发表 吃的东西放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