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4 16:10 发表



别激动
是你自己兴奋在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2:51 发表


包里有7个镜头,我带4个,还有3个空缺,所以我问谁要放吗
那帖子里说了6个镜头  50/1.8  24-70/2.8 70-300  105  35  12-24/4 后来又进85  70-200
包里最下一排从左到右:24-70/2.4  70-300  85
包里最上一排从左 ...


我新来的,但也不算很新。去年就注册关注论坛了。不过相当懒,所以第一次参加活动。随便掰2句,觉得这个包整理的挺合理。才4天估计25L的一个大包再加个随身包能放5-10L东西的就行了。食物单独放个大塑料袋子即可。看到人有说要搞个50L的包,觉得有些累赘,背得人会很辛苦。不过,每个人的需要不同。自己看着办,怎么舒坦怎么弄。

TOP

一个书包一个腰包,搞定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7-11 17:05 发表


哇哇,有啥坝上人像服装指导哇?
除了普通的运动款服装,请问那些款式和颜色的衣服比较适合草原摄影?
波普?田园?loli? 颓?
这个问题请高人指导指导!!
我看看要带点啥衣服,才能厚脸皮充个毛豆?

我 ...


LOLI是王道~~~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4 16:09 发表


不带睡袋帐篷防潮垫锅子,50L放啥呀?

除了4天的干粮
还有洗漱袋
四天的衣服
伞 帽子 眼镜
拖鞋
吹风机
电池
充电器(手机 相机 MP3)
牛奶
水果
零食
睡衣
毛巾
差不多就满了 还有背大包嘛 回程还能装装别的啥 也能帮别人背背~~

[ 本帖最后由 邾邾 于 2008-7-14 19:58 编辑 ]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14 16:39 发表


我新来的,但也不算很新。去年就注册关注论坛了。不过相当懒,所以第一次参加活动。随便掰2句,觉得这个包整理的挺合理。才4天估计25L的一个大包再加个随身包能放5-10L东西的就行了。食物单独放个大塑料袋子即可 ...

食物用别的袋子拎,才会费力 背负好的包 不会太重的啊 还有哦 背25L 再一个10L的放哪儿 ?~~~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四天的干粮明显不用带的,我打算那里买,还比较有特色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4 16:37 发表
是你自己兴奋在先。。。


哦真的啊,被你发现了啊,我都没发现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4 20:13 发表
四天的干粮明显不用带的,我打算那里买,还比较有特色

火车上10个小时 不是要恶扁 好吧 那我带25L的 放不下的放天奇那儿~
行走,有时候仅仅是为了倾听灵魂的声音~~

TOP

吃的买好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