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14 16:47 发表
靠 你们出来带队要混的

算上我加3个挂  小鬼子要是没有我的位子


靠,要是没有你的位子,我还混个毛呀!
实在人太多坐不下的话,你坐我大腿上行不?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憧憬一下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4 16:55 发表


靠,要是没有你的位子,我还混个毛呀!
实在人太多坐不下的话,你坐我大腿上行不?

先K一个  哈哈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7-14 16:55 发表
憧憬一下

再去鬼忆一下

TOP

我去

TOP

好久没有出去了~
先报名!
如果不用出差就去
不过我没有帐篷啊!

TOP

不会游泳没有关系吧?

TOP

那个啥。。 咋这个活动跟8月1日的惊人的相似啊
..........

米.........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14 19:08 发表
好久没有出去了~
先报名!
如果不用出差就去
不过我没有帐篷啊!


帐蓬的问题我帮你解决!放心好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8-7-14 19:09 发表
不会游泳没有关系吧?


没有关系,那里没有需要游泳而过的水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