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11 15:02 发表 是呀。。。而且我们班是全系公认长了最丑的班,俗称动物园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sheep妞妞 于 2008-7-11 14:52 发表 我也不会。。。。。。。。。。。。。。。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丝丝銨娜 (絲絲銨娜)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1 15:54 发表 好像都是人民广场上车的。。。南方商城就不停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