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来偶要准备水枪自卫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那个。。能再多带一把瓦?欧米有水枪阿。。玩水就少了乐趣了

TOP

偶也没有。。。问问私语TX。。。。或者千岛湖当地也有卖的吧!!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1 10:23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11 09:39 发表
偶也没有。。。问问私语TX。。。。或者千岛湖当地也有卖的吧!!



我去开个淘宝铺子算了,专门卖点有的没的。。。。。。。。。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11 10:39 发表



我去开个淘宝铺子算了,专门卖点有的没的。。。。。。。。。
YY的广大TXM一定多多光临!!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辛苦呀....终于可以发言了...
话说...难道就没一个GG可以带带我吗???

TOP

这是多艰巨的问题。。。

话说男女比例到底是多少阿。。。。

TOP

原帖由 善变甜心 于 2008-7-11 10:48 发表
辛苦呀....终于可以发言了...
话说...难道就没一个GG可以带带我吗???


恭喜你呀,终于上来了。
你嘛,让剑客带你呀!
恩,貌似还蛮般配的

TOP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7-11 11:06 发表


恭喜你呀,终于上来了。
你嘛,让剑客带你呀!
恩,貌似还蛮般配的


======================
你和我熟也就算了.你和剑客也熟吗?你怎么知道我和他般配?小妞.....劝你还是老老实实从了我吧.主动和我一条船.

TOP

。。。。女伴也要抢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