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啥意思?没搞懂。。。。。。!!!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期待ING.

[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7-9 14:09 编辑 ]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现在金莲花开了
这种地方拍摄人像,太牛比了
超广突出环境,可以拍摄大场面风景配合人物的动作
长焦的背景一定虚化地绝佳
天空是那么地蓝

213750_1215495419.jpg (83.35 KB)

213750_1215495419.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从来没见天奇这么兴奋过~~~~~~~~~~~~~~~~

TOP

好看

TOP

今天郁闷啊。。。D80的CCD灰灰越清越多。。。。。。。。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0 18:41 发表
现在金莲花开了
这种地方拍摄人像,太牛比了
超广突出环境,可以拍摄大场面风景配合人物的动作
长焦的背景一定虚化地绝佳
天空是那么地蓝
灵的。。。女生戴个漂亮的花帽效果很好!!MM们。。。坝上别忘了配个好看的帽子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0 19:19 发表
从来没见天奇这么兴奋过~~~~~~~~~~~~~~~~


我土包子一个,没去过这么漂亮的地方,所以特别兴奋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10 22:21 发表


我土包子一个,没去过这么漂亮的地方,所以特别兴奋
你土包子一个。。。没去过这么多漂亮MM都去的地方。。。所以特别兴奋。。。。。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7-9 13:12 发表
上海火车站南广场软席候车室门口

还有好多人不太清楚的,我来说明下:
1、是上海火车站,不是火车南站,不要跑错了(就是地铁1号线、3号线经过的上海火车站)!



容我稍微YY下,话说地铁1号线和3号线也是路过上海南站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