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9 07:41 发表
泰顺也很热的
希望山里能够凉快一点点



山里舒服的

TOP

打酱油是一个态度,所谓的沉默的大多数,所谓的"非暴力不合作";
打酱油是一个生活,也不是单纯的看热闹,既不是简单的路过;
打酱油是一种娱乐,冷眼旁观他人的喧嚣,静静品味自己的沉默;
打酱油是一种境界,我也曾经热血激愤过,但是我现在什么也不说。
打一瓶酱油,从扎堆的人群旁悄然行走,你们吵你们的吧,我只是路过一下,便要回归到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

TOP

TOP

小马就要出发了,也不忘灌水啊。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今天还要上班的呢

TOP

记得看到猪王带偶问声好。。。。不要惊扰到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xiaofei今天去泰顺?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9 15:28 发表
记得看到猪王带偶问声好。。。。不要惊扰到它。。。。。。


狂汗^_^!

没有时间去的

TOP

恐怖的塌方

01.jpg (80.95 KB)

01.jpg

04.jpg (126.92 KB)

04.jpg

TOP

一路上反复看到的,每个桶上写着人名,好像有点诡异

07.jpg (80.11 KB)

07.jpg

94.jpg (82.25 KB)

9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