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总算可以出发了,好事多磨呀

TOP

哪位TX做做好事,到时候贴个天气预报上来吧!

TOP

从今天的天气预报看还不错啦!

淳安天气07-09-08.jpg (49.26 KB)

淳安天气07-09-08.jpg

TOP

八九不离十了,最近的天气都会这个样子!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看网上介绍说,最近是那边泼水节,晚上秀水街有表演的。
http://www.1000islandlake.com/ournews/news/200807082812.html

TOP

秀水街离我们住的地方远吗?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9 11:14 发表
我看网上介绍说,最近是那边泼水节,晚上秀水街有表演的。
http://www.1000islandlake.com/ournews/news/200807082812.html


对呀对呀,我们看得到吗?

TOP

天哪。。。晚上还不能拔掉隐形。。。。戴框框眼镜铁定看不清楚了。。。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9 11:24 发表
秀水街离我们住的地方远吗?

不远,打车10分钟

TOP

貌似要收门票的说
..........

米.........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