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妈的~真漂亮~~~好毒啊~~~~~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4:56 发表
其实做了俯卧撑,那个照片就不公开了



不允许有私藏照片

TOP

来来来,快5点啦,好多人肯定都饿了,来诱惑大家一下。

炒羊头,全是羊头上的肉

[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6:55 编辑 ]

DSCF7117.jpg (207.13 KB)

DSCF7117.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来来来,快5点了,大家都饿了,来诱惑大家一下。

拉萨的拷羊蹄,3块一只,超级美味!

DSCF7100.jpg (169.74 KB)

DSCF7100.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看到这个,我哈喇子流了一键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7-8 14:00 发表

很浓郁,很西藏,,
想到乌镇的染布.更淡雅,更江南..
贴张朋友的图,哈82796
这张明明是空空本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的我也有想去的冲动了,太漂亮了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2:24 发表
藏人一点也不羡慕汉人的生活,藏人的想法和我们完全不同。
没错。。。藏人的精神世界丰富的很。。。。目的也更神圣。。。。。祥和、美好、安宁。。。。从他们唐卡、壁画、经幢、经幡等的色彩绚烂和精致程度上就有了深刻感受了。。。。虽然偶没去过。。。。但非常能体验到这种感觉。。。。神往。。。。美好的信仰是人生命的强大价值。。。。。。。。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2:20 发表
那么多磕头的人
都是发自内心的敬畏、皈依。。。。。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8 13:46 发表
被风雪打弯的花,是不是这几张感觉好像不想西藏了,像南方的某个角落
这个是西藏特有的叫“绿绒蒿”。。。。属于罂粟科。。。是藏药中不可缺少的药材。。。现在非常稀缺。。。价格昂贵。。红色和蓝色花朵的更少。。。蓝色花朵的更有个特殊名字“蓝罂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