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信息确认~~~
几点的火车啊?最好晚点,我好准备得充分点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0:06 发表
莫小莉挂是不是jetchen啊

刚刚问了,是叫小胡子 坏虫,又能叫RAIN的
好象是很厉害的人物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8 20:21 发表
信息确认~~~
几点的火车啊?最好晚点,我好准备得充分点

Z22的火车,上海19:38出发!我们在上海火车站,具体的集合时间和位置,我们会发出发令帖子的,同时也会发手机短信给每位队员!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哦~~~

TOP

开始研究带哪些东西,带哪2个包最省力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提醒下大家,这次北京因为比较严,务必带好身份证
上次4月去北京,因为同伴没带身份证,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天安门必查包,就是手提包过街也查,大包必查的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7-8 21:26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谢谢师父提醒。。。。。。。。。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0:59 发表
开始研究带哪些东西,带哪2个包最省力
好的。。非常赞成。。。研究好了向偶组长汇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1:39 发表
好的。。非常赞成。。。研究好了向偶组长汇报。。。


报告组长,整理如下
出行前打印出来对着打勾
摄影:乐摄宝CompuTrekkerAW D80 S50 SD备用卡 充电器2个 电池2块 电脑 电脑电源 镜头4支(12-24/4 35/2 105VR 70-200VR) 闪灯2只SB800(备金霸王10节) 镜头布 遥控器 反光板2块(1.1m和0.6m) 三脚架
基本:25L包 腰包 手机冲满200块 充电器 GPS 钱包 身份证 拉肚子的药片 VC跑腾片 防晒霜 帽子 餐纸1抽6包 湿巾 小钢杯 折叠调羹 洗漱包(小毛巾 牙刷 牙膏 洗面奶 沐浴露 洗发水10小包) 保鲜袋 头灯
服装:GTX衣裤 快干裤 排汗衣2件 Tshirt2件 短外裤2条 袜子6双 内6条 小夹子6个 小衣架3个 一小瓶洗衣粉 拖鞋
食品:牛肉干2大包  可乐2罐  口香糖1罐 2包饼干 水上车前买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我带4镜2灯2机(1卡片机),照片上的下面的3个格子空着
还有3个镜头位空着,放东西貌似这个方格子不太好放,放食品又觉得油和不安全,要是谁有镜头放不下我可以代劳

1.jpg (175.31 KB)

1.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