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8 16:36 发表
论坛id:lenell※人  数:1人※赴  京:1软卧※返  沪:1软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信息正确.

另,请把小组长的联系方式再发到我手机上,谢谢.
已经不是偶组的队员了。。。汗一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8 16:39 发表
没票子好象连候席厅也进不去.应该说是连上海火车站这个大厅都进不去.

我们在上海火车站,具体的集合时间和位置,我们会发出发令帖子的,同时也会发手机短信给每位队员!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7-9 12:51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火车票已经到手了,这次搞大了,我们包了一节车箱 ,去的时候28位软座的人都是在一起的(正好7个包厢),在车头1号车箱,另3位软座的,在车尾15号车箱。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是Z14.。。。。。。?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8:43 发表
是Z14.。。。。。。?

Z22。有的人要软座,只有这班车有软座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板娘辛苦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HHRR组分包厢了。。。。。

软卧:
浩浩融融×2  天奇 莫小莉挂 。。。。四男一个包厢

joy  mindy  花露水  遥遥 。。。。四女一个包厢

Garrett×2 。。。。两人一个包厢(和其它组合厢)

软座:
莫小莉 。。。。一女(和其它组的海外、小安一起软座)

TXM有意见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莫小莉挂是不是jetchen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7-8 16:39 发表
没票子好象连候席厅也进不去.应该说是连上海火车站这个大厅都进不去.


软席候车厅不用进大厅,直接有个门口进去,在左边(背对上海站)
一般软席候车都是设立在大楼的一楼.火车停靠后出门第一车道便是软席车,这样走最少路也不用上下楼,体现软席票的价值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9:02 发表
HHRR组分包厢了。。。。。

软卧:
浩浩融融×2  天奇 莫小莉挂 。。。。四男一个包厢

joy  mindy  花露水  遥遥 。。。。四女一个包厢

Garrett×2 。。。。两人一个包厢(和其它组合厢)

软座:
莫小 ...


一直以为你挂的是女人,原来你挂男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