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37 发表
没有打叉,戏水之旅怎能缺少水王的表演呢!!
不然的话,TXM都会觉得很遗憾。。。
你表现好的话。。。水王当然会有水礼奉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8 16:40 发表

我来回答一下:家庭房是里外各一间,外间是一大床一小床,里间是2小床,可以上4个人


就是说家庭房一共有里外4张床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8 09:41 发表
第二天不游泳可以伐?我宁愿四处看看的。杭州么,去吃呀,外婆家!

不游泳可以呀,旅馆周围很安静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40 发表
你表现好的话。。。水王当然会有水礼奉上。。。。。。


HR兄,号称幽游超级水王的您,在这关键时候怎能不表现您的超级水性呢?!
实在有失身份哦!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8 10:29 发表
那个,第一天中午午饭自理,是自带干粮,还是可以当地吃的,不想自带干粮,想就地解决。保证25分钟内结束战斗。

如果时间允许就饭店,就怕去时路上堵车........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8 16:42 发表

不游泳可以呀,旅馆周围很安静的,

那看来第2天早上差不多是自由活动了。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8 11:37 发表
还有一个,早饭是旅馆烧给我们吃,还是要自己动手烧?

旅馆旁边就是饭店

TOP

小白希望水的愿望达成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8 09:41 发表
第二天不游泳可以伐?我宁愿四处看看的。杭州么,去吃呀,外婆家!


太奢侈了吧。。。。。。估计会预算超支的说。。
..........

米.........

...................

TOP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43 发表


HR兄,号称幽游超级水王的您,在这关键时候怎能不表现您的超级水性呢?!
实在有失身份哦!
水亦有道。。。总跟你个小混混水实在有失偶的身份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