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37 发表 没有打叉,戏水之旅怎能缺少水王的表演呢!! 不然的话,TXM都会觉得很遗憾。。。
TOP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8 16:40 发表 我来回答一下:家庭房是里外各一间,外间是一大床一小床,里间是2小床,可以上4个人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8 09:41 发表 第二天不游泳可以伐?我宁愿四处看看的。杭州么,去吃呀,外婆家!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40 发表 你表现好的话。。。水王当然会有水礼奉上。。。。。。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8 10:29 发表 那个,第一天中午午饭自理,是自带干粮,还是可以当地吃的,不想自带干粮,想就地解决。保证25分钟内结束战斗。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8 16:42 发表 不游泳可以呀,旅馆周围很安静的,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8 11:37 发表 还有一个,早饭是旅馆烧给我们吃,还是要自己动手烧?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43 发表 HR兄,号称幽游超级水王的您,在这关键时候怎能不表现您的超级水性呢?! 实在有失身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