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16:26 发表 TXM是为了挽救你个失足小青年。。。。才给你个将功赎罪的机会。。。。。请珍惜来之不易的改造机会。。。好好表演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25 发表 仲裁委员会不会这点魄力都没有吧?呵呵! 到时候别耍赖哦,做一个俯卧撑,跳一次水,群众的眼睛是明亮地。。。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28 发表 声明一下,我不是失足掉下水的。。。我是被逼的~~~有冤情啊!!!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7-8 16:31 发表 还没去呢,水就这么多啦~~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31 发表 水王!!!跳水怎能不是你带头呢?? 何况你又是仲裁委员会!!TXM都在看着你呢,不能退缩!!发挥革命队伍的的先锋作用!!!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09:14 发表 不是吧,老大。。。 大床房:大床一张有空调热水淋浴和卫生间,120元; 双人间:一米二床两张有空调,24小时热水淋浴房和卫生间,140元; 家庭房:入住人数三人.大床一张,一米二床一张,有空调,24小时热水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