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11 发表 请问我犯啥错误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被逼跳水了 。。。
TOP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7-8 16:13 发表 跳水。。。到时候先往湖里扔个救身圈,然后要“扑通”一下才能跳。。。还是挂着圈跳?
Rojay (Roja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16 发表 分明是啥也没带扑通就下去了。。。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18 发表 边上还有个不停做俯卧撑的,不要说3个了,300个都要有了。。。
原帖由 Rojay 于 2008-7-8 16:24 发表 还一个一跳呢,索性你自己做一个跳一个算了,反正你水性好,呵呵! 我会召集TXM来看你的精彩表演的。。。为你鼓掌!!!